Tuesday, July 24, 2018

A Documentarist at the Asia-Pacific Film Festival




回來台灣後,我服了兵役,耍廢擺爛了一陣子,然後繼續前進,認識了更多的人,體會了更多的事情,然後接了第一份在台灣的工作。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回來台灣,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好多。

但是我希望,我回來能做點什麼,對我好的,對家人好的,對台灣好的,對這個世界是好的。

亞太影展動態攝影的這個名稱無法直接說明我的工作業務。因為它涵蓋了好多不是這個位子應該做的事情。不過我藉由著它,我看到了更多我沒看過的,有了更多以前沒有的想法和決心,這一路是在累積經驗、搜集夥伴、開拓視野。第五十八屆的亞太影展做得好的話,有著這樣的履歷走出去,是好看的,但是現在,如果能夠安全下樁就很好了。

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為了自己而走,為了讓自己有更強大的能力為世界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