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8

A New Progression

最近我開始很積極的整理更新這個小空間。或許是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整理自己的思緒吧。

也想要跟大家預告,我和我表弟 David Hsu 一起要做的YouTube Channel 在最近終於有以些進展,也很積極的想要把它做好。

我開始更新了我在 Photo 的作品集,和網路空間Flickr結合,可以更有系統跟效率的瀏覽我的攝影作品。

影片方面我也把在亞太製作剪接的影片都更新上來。


目前施工更新進度:

Video:
亞太復刻影展 宣傳影片

Editing:
亞太影展 歷史形象短片

Photo:
更新 Chris Graduation
和 Trip to Japan 2015 相本集

希望大家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