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6, 2017

Tokyo Film Festival and Tokyo Taiwan Future Short Film Week

  

  雖然是在替代役期間,但是真的很幸運有機會因為東京台灣未來電影週間的座談會而受邀參加東京電影節。又有幾個人能夠在服役間出國的呢!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在東京的這場座談會讓我認識了更多朋友,除了舊識的洪馬克導演(應該改稱主席了),也認識了新崛起也很有潛力的李彥勳導演;在日本願意全力幫忙的林瑋倫會長與Mark、James、David和森哥。透過別人幫自己定位自己的位置,知道有多少是需要學習的,也應該往哪個方面努力。

  在我與另外兩個導演的影片放映完之後,有好幾個日本的演員主動過來找我們,有幾位甚至會說一點中文,很努力地跟我們溝通。不只遞給我們名片,有一位女演員甚至給了我們她的demo reel和履歷,希望能夠讓我們在未來好好的考慮她。李導演說「日本演員真的比臺灣還要主動積極。」從我的經驗來看,確實也是比溫哥華演員來得積極。



  在東京國際影展的正式單元中,有機會看到厲害有名的長片明星和導演,紅地毯、酒會、頒獎典禮等等的樣樣不少,我們來觀摩的短片導演也就是來取經的吧!相信我們對自己的期勉都是,有朝一日都要走上這樣的舞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